叫我奶酪酪!

近期沉迷于考彪!

[恋与漫威]当你假装失忆后他的反应

含 铁/盾/锤/基/冬


当清晨醒来的你,问他你是谁时……



Tony Stark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真的不记得了我了?Honey?你竟然忘记你的丈夫是钢铁侠,全美最有钱的男人,福布斯排行榜第一……”Tony眨巴着他的焦糖色大眼睛,疯狂的夸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说后面那些我都不记得了,但是我绝对记得你是花花公子”你在心里疯狂吐槽着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完一大长串的词缀后,Tony看着你,严肃的点点头,“Well,看起来你是真的忘了,Jarvis,检查夫人的大脑受损情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Sir,夫人的大脑经过扫描没有受损。”Jarvis的声音很快响起。

Tony朝你挑了挑眉,你意识到他发现你撒谎了,下意识的解释,但是很显然,Tony并不想听你的解释,他无视你的惊呼,打横抱你起来,走进了卧室。



Steve Rogers


        “kid,你真的忘记我了?走吧,我们得赶紧去医院。”说完,Steve就开始急急忙忙的收拾东西,准备带你去医院检查。

       你觉得他这样真的好像一只鸡妈妈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你赶紧给他解释自己没事,只是个挑战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Steve与你保持平视,严肃的教育你:“kid,这并不好玩,你知道我刚刚有多担心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你赶紧与Steve贴贴,希望能快点哄好他。



Thor Odinsen


        “吾爱,你失忆了,”你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了一丝雀跃??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你们中庭人的电视剧里,失忆的人只要被重物砸一下就好了!”Thor一边说着,手上的喵喵锤就准备在你头上来一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赶紧给他解释,结果你在他的语气中听出了一丝遗憾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憨憨锤不能要了:)



Loki Odinsen

        “Well!我终于可以摆脱你这个中庭蝼蚁了。”说完Loki人就直接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???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你知道他绝对是隐身了,准备听你夸赞他,挽留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不得不叹口气,以一种夸张的语气称颂着他:“Loki! 我伟大的诡计之神,我的一切,我的……主人,你在哪里,你虔诚的信徒需要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天知道你说主人俩字有多羞耻。

说完,你就被Loki拥在怀里,他附在你的耳边,得意的说:“不要试图欺骗诡计之神,”

        过了半晌,他才憋出来一句:“还有,永远不许离开我”



评论(36)

热度(901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